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关于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的通知2017-11-06←


关于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的通知

校属有关部门:

进一步推进学校预算执行,督促工程项目结算进度积极有效做好2017年下半年学校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工作,请各部门及时督促项目实施进度,按照归口管理的原则,由相关部门对结算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后,报送审计处审计

送审范围

   1、已竣工验收未及时报送审计的工程项目。

   2、近期已竣工未验收或将要完工的工程项目。  

送审期限

本年度送审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30日送审截止日后,本年度将不再接收工程项目送审,我们将集中力量对已报送项目进行审计

请各项目管理部门根据项目实施情况,督促项目实施进度,对已竣工验收且符合送审条件、资料完整的工程项目,应及时报送审计。已竣工或将要竣工的工程项目,项目管理部门应及时组织验收,确保资料真实完整,及时报送审计。

三、送审资料要求

1、项目管理部门报送审计时,必须提供真实完整的纸质版资料原件及相关资料电子版,未履行相关程序、资料不完整、不符合送审要求的工程项目,待项目资料完善后进行报送审计。

2、所有资料必须分类整理,以A4大小为准装订成册,确保资料完整。图纸等资料非A4格式,应折叠为A4大小,并装订成册后进行报送审计。

具体资料要求详见:《基、修缮工程项目送审资料规范》《基建、修缮工程项目送审资料整理装订规范》制式文件。(见审计处网页)

请各部门根据项目实施进度、结算进度及预算执行进度等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协调,提前做好审计项目资料整理及报送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做好2017年下半年工程项目审计工作。

   感谢各部门在审计过程中的积极配合和对审计工作的支持

 

   报审地点:临潼校区22-8楼417

   联系电话62779049,62779048

送审规范及要求、制式文件可在审计处网页首页左侧“工程审计下载”栏下载: http://shenjichu.xpu.edu.cn/xzzq/gcsjxz.htm

 

 

                                               审计处

                                         ○一七年十一

 

上一条:审计处参加全国纺织系统高校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2017-12-4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法规业务培训及座谈会2017-11-6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