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组织理念
现在是:
最新消息:
 政策法规导航
 文化传承 
 审计理念 
审计理念  ←
审计理念

◆法制理念:

守法遵纪、依法审计,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必循,不逾越法度之界,任何审计行为之实施均依托于法律法规,人情之法是为无法。

◆诚信理念:

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做到执业有道、信义为先,不违背职业良知,任何个体行为之实施均依托于对审计事业之信仰和做人之道。

◆廉政理念:

正己之心、修身养德,做到正己为先、坚持原则,不违背公正之心,任何组织和个体之行为均立足于职能之限,与公之事则必秉公办理。

◆行为理念:

谨慎认真、行为规矩,做到程序流畅、取法透明,不违背客观规律,任何审计行为均依赖于认真细致之工作态度,再认真一点点。

◆服务理念: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服务真诚、脱离本位,不违背良善初衷,任何组织和个体行为、态度均“为促进学校管理服务,为提高经济效益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

◆风险理念:

思域广阔、合理规制,做到改革创新、有漏必阻,贵在学识广泛,知形势、求方法、寻思路、避风险,为改革发展化解风险。

◆团队理念:

竭诚合作、精诚求和,做到协调一致、积极有效,贵在“和而不同”,以公心为事业,以私心常思过,公理于心则事业必精。

◆质量理念:

组织有效、积极稳妥,做到精于业务、核查缜密,求质量于精湛的业务技能,求质量于有效的业务流程,求质量于公正的无私之心。

◆创新理念:

与时俱进、创新敬业,做到立足实际、积极创新,依托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跟随学校改革发展脉搏,创新工作思路,创新行为模式。

◆效益理念:

厉行节约、挖掘潜能,做到开源节流、创造价值,节约即为创造,创造即为效益。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