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


2016年7月5日,我校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杨盛涛处长、副处长易红彬及职员杨鹏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组织部、纪委、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国资处、科技处、学生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处长徐焕章代表学校就内部审计功能定位、开展审计业务概况、完善内部审计规范、强化内部审计工作程序、积极完成各项审计工作情况,以及审计工作实践存在的预算管理和执行、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与执行、专项经费管理、项目合同管理、加强内部审计监督等问题和困惑进行简要汇报。组织部、财务处、基建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分别就经济责任审计、预算管理与执行、基建项目管理、学生资助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朱君强就当前高等院校内部审计形势、审计功能发挥及其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管理、服务和监督职能进行的具体阐述,鉴于审计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相关,希望与会相关部门就本部门涉及具体工作实践和涉及审计工作的相关问题和难点积极发言。希望学校相关部门通过此次审计工作座谈会,充分反馈内部审计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杨盛涛处长分别就内部审计工作的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专题发言,针对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提出的问题,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特别是就预算管理、资金管理、科研项目管理及其他有关制度设计层面的问题,教育厅会积极建议、协调,积极构建新形势、新常态下构建工作交流平台,更好的为高等事业发展服务。(审计处)

 

上一条:关于二零一六年下半年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的通知 下一条: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