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审计处和审计干部分别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2017-11-01←


我校审计处和审计干部分别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2017年10月11日下发的《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的通知》(陕教[2017]364号),审计处获陕西省教育系统2016-2017年度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审计干部王燕平获陕西省教育系统2016-2017年度内部审计“先进个人”。

2016-2017年度,在校党政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审计处积极创先争优,坚持两学一做,积极贯彻审计法律法规、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内部审计准则、行业规范及内部审计工作方针,始终秉承“监督、高效、廉洁、创新、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审计业务,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监督、保障和服务价值,提高审计工作效率,积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为解决内审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审计处立足工作实践,积极加强审计理论研究搭建审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平台。积极加强交流合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支持配合上级行政管理部门审计相关工作,获取政策信息,学习上级主管部门经验做法,改进审计工作思路加强全国纺织院校工作研讨交流,到访或邀请省内兄弟院校进行经验交流,促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学校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审计座谈会,组织专家讲座或向政策制定机构进行专业咨询,提高政策认知水平。

王燕平同志作为一名审计干部,能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年轻审计干部树立了榜样作为一名审计处的老同志,在工作中,能够热心帮助年轻审计干部提高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在处内起到了良好传帮带作用。

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积极追赶超越,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坚持廉洁审计、客观公正,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计监督层次,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内部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法规业务培训及座谈会2017-11-6 下一条:审计处积极参与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征求意见稿意见征求及反馈工作2017-10-31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