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活动←


   5月26日上午,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及支部学习计划,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活动。

   党支部书记徐焕章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学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中的重要章节内容。

   根据学习情况,审计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审计工作,认真学习践行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严格遵守党纪,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学校工作大局及教学一线服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审计工作简讯(2015年12月25日)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