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关于2018年审计工作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于2018年审计工作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按照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和《关于开展2018年审计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14日,审计处组织专家对学校相关部门申报的审计工作研究课题进行了立项评审,评审专家提出评审意见并同意对6项课题予以立项,限期1年结题。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度审计课题研究所确立的预期目标和任务,明确课题研究方向,注重研究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各课题组应以审计视角为切入点,立足部门业务实践,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课题研究的实践性、应用性和原创性,注重课题研究实效,审计处鼓励各课题组将公开发表高质量论文作为主要预期成果。

课题研究应坚持原创,严禁将课题研究成果等同于工作总结和业务报告,严禁“学术不端”行为,所有课题的研究成果“重复率”均不得超过15%,审计处将对所有研究成果进行“查重”。

二、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

审计处将组织专家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课题组应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汇报,汇报提纲如下:

1、根据课题立项专家评审意见,对课题的修订和完善情况;

2、课题研究进度情况,课题研究创新点、技术方法和文献研究;

3、课题研究的实践性和应用价值;

4、课题研究的原创性和成果形式;

5、下一步课题研究的主要工作。

三、汇报形式

1、各课题组应按照汇报提纲的要求,统一制作PPT,并指定1人作为汇报人;

2、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3、中期检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审计处

201965

上一条:关于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的通知2019-11-08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处务会安排近期审计工作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