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渭南师范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2012-11-02 ←


20121029,渭南师范学院审计处张怀俊处长、刘子毓副处长和张庆利同志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我校审计处徐焕章处长代表审计处全体审计干部热烈欢迎渭南师院审计处同仁到访我校。

结合当前内部审计发展和形势要求,两校审计处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针对审计监督过程、工程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项目审计、科研项目审计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就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区分相关职能部门的权责、有效提高审计监督的层次、防范审计风险、提高审计质量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探讨审计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探讨了在审计过程中创新审计技术、手段和方法,提高审计过程中的电算化应用水平,提高审计效率,有效节约审计资源。

两校审计处希望在以后审计过程加强业务交流与沟通,切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审计质量,规范审计风险,为各自学校发展和改革服务。

 

上一条:关于2012年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的通知2012.11.09  下一条:陕西省审计厅关于2012年度高级审计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