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审计处组织审计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2017-10-18←


审计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其中处级、科级干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活动,其他审计干部在办公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审计支部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促进审计工作。

审计干部认为:十九大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将进一步推动法治中国建设,国家推动的监察体制改革及监督体系建设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约束和规范公权力,将进一步实现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结合工作实际,审计干部将继续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按程序审计,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责,为学校发展和改革大局服务。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专家对审计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和评审2017-10-19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审计工作进点会2017-10-17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