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政策法规导航
 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人员 
 岗位职责 
 审计党建 
部门简介  ←
部门简介
西安工程大学审计机构设立于 1987 3 月,并于 2004 3 月独立设处,以进一步适应形势变化,强化审计监督。自我校审计机构创立以来,审计处全体职工始终秉承“监督、高效、廉洁、创新、服务”的理念,本着“以审促管、以审促建、以审促改”的基本功能定位,提升审计在学校各项经济活动中的保障和服务价值;在新的形势和环境下,审计处严格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全面推进、突出重点、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深化发展”的方针,做好我校审计工作,为构建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计处发展简介:

   1987年3月,我校成立审计室,直属院领导。

   1988年10月,成立监察处,将审计室划归监察处,并于1989年8月更名为监察审计处。

   2004年3月,将审计与监察职能划分,成立审计处。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