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关于2017年审计工作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2018-03-05←


关于2017年审计工作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审计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审计工作研究课题研究对工作实践、程序规范、内部管理、协调与沟通等具有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现将2017年立项的9项审计课题结题事宜通知如下:

1、撰写结题报告。结题报告应对本课题研究概况、参考文献、本课题研究的实践基础和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课题研究成果、课题研究的实践价值及下一步研究方向和领域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并填写《审计工作研究课题结题报告》。

2、提交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可采取公开发表论文、研究报告等多种形式

3、结题评审。结题评审的内容参照结题报告和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采取专题汇报的形式,每项课题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审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4、结题材料上报及要求。各课题组应在3月26日前上交结题报告和研究成果文件,公开发表论文的,应提交期刊复印件(纸质版1式3份,电子版格式统一为word格式)。

结题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审计处

201834

上一条:关于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的通知2018-03-04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