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审计处组织专家对审计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和评审2017-10-19←


审计处组织专家对审计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和评审

 

为进一步督促2017年审计工作研究课题实施进度,确保课题按期结题,10月18日上午,审计处组织专家对上半年立项9项审计课题进行中期检查与评审。

本次中期检查主要涉及的研究领域有高校内部控制、贫困资助、内部审计职能定位、审计质量控制体系、项目经费执行效率、专项经费绩效评价、修缮工程造价控制、审计操作研究等等9项课题项目。此次中期检查采取专题汇报的形式,由课题负责人结合本课题实际,重点汇报课题研究进度,采取的技术、手段和方法,查阅的主要的文献,实践及调研情况,以及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根据课题实施进度情况及课题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课题负责人进行了答辩,同时,评审专家,对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提出了如下意见和建议:(1)对课题研究方向、立项提出相关问题;(2)指出在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主要工作方向;(3)对下一步的研究给予详尽贴切的意见和建议:课题研究方向上的选择,遵从“做小、做细、做精”的原则;结合“大环境”、政策以及个人业务上的优势特征进行潜心研究;敢于发散思维,提出创新型研究意见等。

评审专家希望各课题负责人相互沟通交流,根据评审中涉及的问题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研究,加快进度,争取早日结题。

审计处于2017年上半年启动内部审计工作研究课题申请立项工作,并设专项经费于内审研究课题的资助,希望通过审计课题研究有针对性的解决审计实践过程中的问题和矛盾,提升内部审计价值,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效率,更好的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审计工作进点会2017-10-26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审计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2017-10-18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