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 审计处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二○一一年审计工作 ←


新学期伊始,审计处全体职工按时报到上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审计工作中。

审计处根据学校安排和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于2月26日上午召开了处务会。马莉萍向全处职工传达了2011年2月23至24日召开的寒假工作会精神和我校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介绍了我校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制定和研讨相关情况,传达了校长高勇和校党委副书记张锋分别对我校2011年我校行政工作和党委工作要点所做的部署,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会议中的总结发言。

根据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和刘书记就做好2011年的学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审计工作将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加强审计监督和服务,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维护学校稳定,强调审计处职工要深入了解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为我校改革和长远发展建言献策,结合本职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新的学期里,审计处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继续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核、纵向科研课题经费审计等工作,参与学校物资采购、工程项目招投标、合同会签等工作,并尽快完成对福州服装学院的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和金花校区1#、2#综合公寓楼工程、临潼校区绿化工程等项目审核工作。

 

上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实施条例  下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二○一○年审计工作总结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