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副处长岗位职责 ←


1.在处长领导下,完成分管及处长授权的工作任务。

2.负责审计项目的具体组织、实施、检查、监督,布置和指导审计人员开展相关审计活动。

3.对审计报告、结论、决定进行审核。

4.草拟分管范围内的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工作总结和有关上报的材料。

5.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指导、督促和检查审计人员按照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6.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各类工作事项的审查、审核、审签,涉及对外或上报的各类文件、资料须报处长审定签发后送发。

7.抓好分管审计工作的工作质量,对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应及时向处长报告,待研究后再作处理意见。

8.负责管理、联络外聘人员,帮助解决外聘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9.完成校领导和处长交办的其它事项。

上一条:处长岗位职责  下一条:经济效益和经济责任审计人员岗位职责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