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经济效益和经济责任审计人员岗位职责 ←


1、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财经方针、政策和行政法规,严格执行企、事业单位财务制度和会计制度,依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和有关经济合同,努力完成各项经济效益和经济责任审计任务。

2、参与有关单位的资产、负债、损益和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的审计。

3、参与对校属有关单位及独立核算单位的经济效益审计。

4、参与校属有关单位法人和校内各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届中、离任时的经济责任审计。

5、负责上述业务范围内的有关审计工作方案、审计工作底稿的编制,并按规定程序草拟审计报告。

6、对校属各单位、各部门的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健全和执行情况进行审计调查。

7、按要求及时做好审计立卷归档工作,实行谁审计谁立卷,做到审结卷成。

8、刻苦钻研审计业务,掌握计算机技术,参加各类学术研讨活动,撰写学术论文,不断提高审计业务水平。

9、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上一条:副处长岗位职责  下一条:财务收支和财务预决算审计人员岗位职责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