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 陕西出台《正高级审计师评审办法》 ←


陕西出台《正高级审计师评审办法》

时间:2012-5-10 8:52:39 来源:省厅人事处

   为了进一步加强审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完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能力评价机制,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审计厅近日联合出台《正高级审计师评审办法》(试行),《办法》规定了评审的范围、条件、程序、评审管理、评审委员会的构成和职责;明确了专业水平、工作能力、业绩成果运用;对资质审核、评审等程序的内容等均作了明确的规定。

《办法》的实施,将会有效完善审计系列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能力评价机制,推动高素质审计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审计队伍评审的规范运作,对审计队伍专业技术人才建设成果起到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关于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的通知2012-12-18  下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实施条例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