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审计处印章管理使用办法 ←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保证工作的正常开展和维护印章使用的严肃性,避免因印章管理使用不当出现的各类经济、法律、行政问题,规范校内各类行政印章的管理和使用,特制订本规定。

 

二、由处长委派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性强的同志保管和使用印章。

 

三、印章的专管人员要认真负责,坚持原则,并按规定手续用章。

 

四、专管人员因事外出,应将印章交本部门负责人管理。

 

五、任何人不得将印章擅自带离办公室。印章如有遗失,应及时向处长报告,并查清原因。

 

六、本单位公章,如非业务工作联系,一般不得对外。

 

七、一切用印均须履行登记手续,标明用印时间、事由、经办人、批准人均要签字。对不符合规定的用印,专管人员应予拒绝。

 

八、如果使用印章对外签订协议和合同,导致法律纠纷、经济损失和学校名誉损害,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追究签订人、经办人和批准人的责任。 

 

上一条:审计处廉政建设措施  下一条:审计处档案管理办法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