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关于完善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相关要求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
   为了及时做好2013年下半年学校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工作,根据项目管理和报送审计管理的要求,现将报送审计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审计处完善了相应制式文件,要求在原有审计处制式文件的基础上,填写“工程项目报送审计情况说明书”,工程项目逾期未完工或逾期3个月未完成报送审计的,报送审计时应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2、工程项目中涉及设备采购的,工程项目涉及采购设备的,报送审计时,项目管理部门应在竣工验收合格的基础上,提供书面设备清单,内容包括供货商、设备名称、设备规格型号、设备生产厂家、设备产地等设备信息。
   3、工程量签证应附附工程量验收计算单,以备审计时现场查验。
   4、报送审计时,相关资料应该齐全,相关资料要求见审计处网页。
即日起项目管理部门报送审计的,应按照以上要求执行。
审计处关于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的要求、规范以及制式文件科在审计处网页(
http://shenjichu.xpu.edu.cn/xzzq/gcsjxz.htm )进行下载。

 

 

                                              审计处
                                         二○一三年十月十八日

上一条:审计工作简讯(第10周)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内审工作检查组莅临西安工程大学进行内部审计工作检查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