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陕西省教育厅内审工作检查组莅临西安工程大学进行内部审计工作检查←


2013925,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省属高校内审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要求,以教育厅审计处副处长陈娟为组长、咸阳师范学院审计处处长王西明为副组长的教育厅内审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近三年的内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内审制度建设、开展审计业务情况、内审人员业务培训和交流学习、审计文件档案管理、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的检查指导,校纪委书记、组织部、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参加了检查工作汇报会。

 

按照教育厅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审计处积极做好西安工程大学20112013年内部审计工作自查工作,形成自查报告,并对近三年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文档档案进行整理,积极接受检查组的检查。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近几年学校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加强内审机构建设,积极贯彻执行关于内审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内审工作。校审计处处长徐焕章汇报了我校近三年内审工作基本情况,介绍了我校近三年内审机构概况、审计队伍建设和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情况,总结了近三年审计工作取得业绩和获奖情况以及审计工作坚持的行为理念原则,详细阐述了我校依法积极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工程项目审计、科研经费审计、专项审计、审计业务咨询和审计参与监督事项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协调与沟通、审计工作交流、作风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工作汇报后,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我校开展审计工作的文件档案,对审计程序、审计方法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的详细的交流与探讨,并对我校近三年的工作取得成绩予以积极肯定,并要求我校继续积极贯彻教育厅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再接再厉,积极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上一条:关于完善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相关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年下半年基建、修缮工程项目报送审计的通知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