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现在是:
最新消息:

→财务收支和财务预决算审计人员岗位职责 ←


1.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财经方针、政策和行政法规,严格执行高等学校财务制度和会计制度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财务收支、财务预决算审计工作任务。

2.参与财务审计调查,实施审计监督。

3.承办领导交办的财务审计及有关的项目审计,并承担相应的审计责任。

4.负责上述业务范围内有关审计工作方案、审计工作底稿的编制,并按规定程序草拟审计报告。负责收集整理有关文件、资料,随时提供审计工作所需的资料和数据。

5.认真细致地进行审计核查,实事求是地进行审计评价,客观公正地出具审计报告或准确严肃地作出审计决定。

6.在审计中发现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处领导,未经处领导批准不得擅自作出处理决定。

7.按要求及时做好审计立卷归档工作,实行谁审计谁立卷,做到审结卷成。

8.刻苦钻研审计业务,掌握计算机技术,参加各类学术活动,撰写学术论文,不断提高审计业务水平。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经济效益和经济责任审计人员岗位职责 

关闭

学校网站 组织机构 组织理念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西安工程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审计处

Copyright www.xpu.edu.cn 2011 ALL Right Reserved